常见问题解答
  • 为什么我咨询的图书不能进行文献传递?

    2019-10-14

    1、每本图书单次咨询不超过50页,同一图书每周的咨询量不超过全书的20%。
    2、所有咨询内容有效期为20天。
    如果达到咨询量,您此次将不能对本图书进行传递,其他部分需要等到这些咨询链接失效以后再次咨询。

  • 图书为什么不能下载?

    2019-10-14

    提供图书书目信息查询、部分电子书试读、本单位已购纸本和电子本馆藏的挂接等服务。对于本单位已经购买过的电子图书通过读秀的挂接可提供全文下载服务,单位没有购买过的电子图书读秀无法提供下载服务,您可以查看其他类似书籍,或推荐图书馆购买此书。

  • 我查找的图书为什么不能看电子全文?

    2019-10-14

    能不能看电子全文是根据贵单位购买的数据库规定的,如果贵单位已经购买过此书的电子版则可以查看电子全文,如果没有购买,则可通过图书馆的文献传递一次获得部分页,或者通过读秀提供的其他网络免费全文链接阅读,或查看其他相关图书或者通过读秀提供的其他。

    条 共1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