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中科院科研信息素养讲堂”的在线课程及预告和回放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图书馆"> <font style=""><strong style=""><font size="2">请关注“中科院科研信息素养讲堂”的在线课程及预告和回放</font> <font color="#ff0000" style="font-size: 12pt;">*</font></strong></font>----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图书馆
最新消息

请关注“中科院科研信息素养讲堂”的在线课程及预告和回放 *

发布时间:2022-06-01 11:10:00    来源:

“中科院科研信息素养讲堂”是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牵头建设的全院科研信息素质培训平台,面向全院科研人员和研究生, 助力科研信息获取、科研信息管理和科研信息应用,服务科研信息素养提升需求。 讲堂将响应科研一线需求,持续邀请科研信息领域专家, 以网络视频的方式提供科研信息专业课程,坚守文献情报“面向需求,融入一线;支撑科研,服务创新”的初心。请各位老师和研究生们多多关注讲堂中的在线课程、预告及回放!

 

 

讲堂访问网址:http://il.las.ac.cn/course , 也可通过点击所图网站http://lib.iap.ac.cn/右下方的“科研素养讲堂”链接进行访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