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年SciVal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1 14:25:00    来源:

各位老师及研究生们好!

       经中科院文献中心与Elsevier出版社沟通,出版社为各研究所开通了SciVal数据库的试用,请各位老师、研究生们根据自身的科研需求积极参加试用。

一、试用资源简介:

SciVal数据库是由Elsevier出版社开发的科研分析平台。基于Scopus数据库的文献数据,可方便快捷地查看全球220多个国家的22,000多家机构(大学、政府机构、医院、企业等),以及1700多万学者的科研表现。通过Topic of Prominence对全球9.6万个细分的研究主题方向和1500个研究领域进行趋势分析,提供多元化指标数据(文献、基金、专利、社会媒体评价等多种维度)。

二、试用期限:即日起-2022731日。

三、试用内容:SciVal数据库中的全部数据。

四、资源网址:https://www.scival.com

五、访问模式:1IP控制访问,无并发用户数限制。(2)通过中国科技云认证联盟(CST Cloud)的身份认证远程访问。

 SciVal快速使用指南

 SciVal账号注册快速指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