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转发院文献中心关于2022年清明节前后馆际互借借还书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1 14:14:00    来源:

各所(院、中心、大学)图书馆老师:

您好,2022年清明节即将来临,按国务院规定:

清明节202243日至5日放假三天

现将节日前后的借还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330日(周三)这一周及之前的借还书工作正常进行;

二、因清明节后首个工作日46日是周三,已错过了每周提交及处理借书订单的时间,无法提供借书服务,因此,该周只提供还书服务,请于46日归还上一周(330日)所借国图图书,若有院中心图书要归还,需在41日前提前电话通知我中心安排取书,请各单位知晓;

三、413日(周三)起借还书工作恢复正常运行;

四、现阶段国内及北京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多点散发状态,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在必要时馆际互借工作存在做出应对疫情的临时调整的可能性,届时将另行通知。并请所有借书单位做好相关人员及图书的防疫防护工作,确保全流程防疫安全。凡使用馆际互借服务的研究所图书馆及其负责人,等同默认已知晓疫情期间的相关风险,自觉遵守院中心对于疫情期间馆际互借服务的相关规定,自行承担可能产生的疫情风险及后果。

 

 

院中心文献服务部

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

20223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