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年Elsevier电子图书数据库开通通知(附图书清单)

发布时间:2021-09-28 10:58:00    来源:

资源简介:爱思唯尔电子图书是基于ScienceDirect平台为用户提供服务的电子图书资源。综合性平台的优势,不仅为对SD平台熟悉的用户提供使用便利,也可以实现图书与SD数据库期刊的交叉检索,获得更多内容与信息

本次订购可访问爱思唯尔电子图书共约30000余种,涵盖了该平台上的所有类型图书:专著类图书,丛书(工具书)和电子教材;学科范围也包括了除临床医学之外的所有学科,确保科研人员可以在ScienceDirect平台上无限制地访问所有年限,所有类型和临床医学之外的所有学科的电子图书。

可访问内容文献中心在2017年度首次开通了Elsevier出版社从1950年至2017年度出版的25,000多种图书的访问,2018年,2019年又分别新增了1000余种电子图书访问的基础上,2020年7月1日开始,在ScienceDirect平台上开通了除临床医学之外的所有学科、所有年限、所有类型(包含专著、丛书和工具书、教材)共约30000余种图书的访问。 

权限控制方式:1)IP控制访问,无并发用户数限制。(2)该数据库已接通中国科技云认证联盟(CST Cloud)的身份认证访问方式,可通过科技云通行证(院内邮箱账号)登录后,随时随地访问该数据库。

 

资源网址:http://www.sciencedirect.com

 

 

2021年Elsevier新增电子图书清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