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年AGU数据库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9 15:17:00    来源:

AGU(American Geophysical Union,AGU)数据库收录了美国地球物理协会出版的22种期刊,包括独立出版期刊15种,开放获取期刊6种,免费期刊1种。出版学科以地球科学内容为核心,涉及大气科学、海洋学、空间科学、地球科学、行星研究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据统计,全球约25%的文章和40%的地球科学类引文来自于AGU期刊。目前,AGU独立出版的15种期刊由Wiley出版社代理出版,并通过Wiley平台提供访问服务。

URL:https://agupubs.onlinelibrary.wiley.com/

 

开通模式:IP控制访问,无并发用户数限制。AGU数据库已接通中国科技云认证联盟(CST Cloud)的身份认证访问方式,中科院参团的研究所可通过科技云通行证(院内邮箱账号)登录后,可不受IP限制、随时随地访问AGU数据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