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院文献中心关于大楼施工期间图书馆服务调整公告,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图书馆"> <FONT style="FONT-SIZE: 10.5pt">转发院文献中心关于大楼施工期间图书馆服务调整公告</FONT>----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图书馆
最新消息

转发院文献中心关于大楼施工期间图书馆服务调整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2 10:00:00    来源: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关于大楼施工期间图书馆服务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读者朋友们:

      您们好!因中心主体建筑修缮,自2021620日起,四、五层阅览区暂时关闭,我中心将对部分文献服务进行调整。现就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620日起,暂停四、五层图书外借和阅览服务,暂停古籍阅览服务,暂停本中心馆藏资源的馆际互借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期间暂停服务的文献类型包括:中西文自然科学图书、工具书、中科院学位论文、古籍、院士著作、经典社科图书、图书情报资料等。

(二)61日至618日期间,增加院内读者借阅册数。为降低修缮带来的不便,最大程度保障我院科研人员的借阅需求,61日至618日期间,我院读者(包括职工和研究生)借阅册数由10册提高至30册,借阅期限不变。院外读者借阅册数不变。

(三)四、五层暂停服务期间,三层正常开放,还书服务正常。四、五层暂停服务期间,三层的读者办证、阅览、网络数据库、文献传递等服务正常开展。还书服务照常,读者可在南门还书箱和三层咨询台还书。非本中心馆藏资源的馆际互借服务正常开展。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进馆需预约,每天预约上限为100人次。施工期间,可能会出现噪音干扰等情况,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您给予谅解!

感谢您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理解!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202153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