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年新创Nature子刊试用开通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5 14:41:00    来源:

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经过与Springer Nature出版社联系,为中科院全院研究所统一提供2020年新出版Nature子刊(不包含Academic Journals部分)的免费试用,其中包括Nature Reviews Earth & Environment(《自然综述-地球与环境科学》,期刊内容与我所的研究方向匹配度较高,试用期为即日起至2020年7月10日。

期刊介绍:仅在线出版的月刊。考虑到人类与地球和环境的相互作用及社会影响(无论是从可持续性、政策还是经济角度)将会成为未来的焦点。《自然综述:地球与环境科学》将发表关于地球科学、环境科学、可持续与气候变化的权威的、易于广泛接受的评论。地球与环境科学作为发展最快的一个科学领域,而这本新期刊为相关群体提供了一个可以进行即时评论和精简评论的特殊渠道。


学科领域:

天气和气候:影响气候系统的物理过程及其对自然和社会系统的影响(例如适应,大气科学,气候科学,冰冻圈,影响,气象学,减灾,海洋学和古气候)

表面过程:地球表面的形态,物理性质,组成,功能,相互作用和变化(例如生物地球化学,生物圈,地貌学,水文学,湖泊学,污染和土壤科学)

固体地球:地壳,地幔和核心的组成,结构,动力学和行为(例如地球化学,地质灾害,地质学,地球物理学,矿物学,岩石学,地震学,地层学,构造学和火山学)


主编:  Dr. Graham Simpkins ,Graham是《自然综述-地球与环境科学》的创刊编辑。他曾任《自然通讯》和《自然-气候变化》的助理编辑,高级编辑,负责处理物理气候领域跨学科研究的手稿。他在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从事博士后工作,并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Australia)完成气候科学博士学位。他的研究集中在南半球大规模气候变化研究,特别强调热带-温带相互作用和对南极气候的相应影响。Graham主要负责期刊气象与气候研究领域的文章审读。

 
 
反馈邮箱:tx@mail.iap.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