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airitilibrary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5 09:19:00    来源:

 

airitilibrary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试用通知

 

 

airitilibrary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是台湾收录量最大的学术数据库, 总计收录期刊1900多种、64余万篇期刊文章,同时收录台湾55所高校近15余万篇的学位论文,总收录文献达79余万篇,全库收录台湾科学核心期刊索引(TSCI75%的期刊,收录台湾人文学核心期刊索引(THCI Core85%的期刊,收录台湾社会科学核心期刊索引(TSSCI89%的期刊, 总计收录台湾超过80%以上的核心期刊,其中收录台湾大学学位论文超过100000篇;另数据库电子书数量超过30000本。 本库全球客户数超过1,000余所,并已成为欧美顶尖高校(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哈佛大学、斯坦佛大学等)查找台湾学术资源最重要的电子全文数据库。

访问网址:http://www.airitilibrary.cn/

试用期限:2019年11月18日---2020年2月18日

信息反馈:tongxusir@163.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