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库

中国知网(CKNI)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9-11-05 15:14:00    来源:

数据库学科: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科等各个领域
揭示深度:全文
访问方式:IP地址兼用户名密码控制访问权限,全所范围开通。(属随意通E-key用户可访问资源)
数据库简介:中国博士学论文全文数据库》和《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是目前国内相关资源较完备、连续更新的中国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至2007年11月底,累积学位论文全文文献达57万余篇;完整率占公开发行论文的90%,211院校收录率达到100%;更新时间为学位论文发表之后的四个月内收录到数据库中。中国科学院订购了科技类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包括6个专辑:理工A、理工B、理工C、农业、医药卫生、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收录了约5万多篇博士学位论文、32万多篇硕士学位论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