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库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Global国外博硕士论文全文库

发布时间:2019-11-01 10:30:00    来源:

 数据库学科:地理;物理;人文与社会科学;数学;地质;矿业;电子;材料科学;化学与化工;天文;综合;计算机;通讯与信息科学;环境科学;自动化;工程技术;医学;农业;生物;航空航天;能源;
文献类型:学位论文;
揭示深度:全文;
访问方式:IP地址控制访问权限,全所范围开通
数据库简介:ProQuest全球博硕士论文全文库(ProQuest Dissertations and Theses Global, 简称PQDT Global)收录了全球值得信赖的超过400万篇学位论文文摘索引记录以及240多万篇学位论文全文。ProQuest公司是美国国会图书馆(U.S. Library of Congress)指定的收藏全美博硕士论文的馆外机构,收录了北美几乎所有学科领域发表的博士、硕士研究生论文。近年来,还不断扩展北美地区外的国际学位论文信息源的覆盖率,与其他国际知名大学和各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机构开展论文合作项目,旨在通过这种深度合作,进一步丰富PQDT Global数据库的内容。其中,初期内容合作伙伴包括伦敦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伦敦经济政治科学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卡迪夫大学(University of Cardiff)、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及巴伦西亚大学(University of Valencia)等。PQDT Global数据库精心设计的内容平台含专业元数据信息,减少了搜索结果中的噪音,用户能够快速查找到要找的内容。用户通过PQDT Global数据库,不仅可访问论文全文,还可交叉检索该机构订阅的ProQuest其他数据库及电子书资源,推进他们的学术研究进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