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摘数据库

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2-06-08 11:27:00    来源:

资源简介: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简称ESI)是针对Web of Science(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与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的10-11年滚动数据建立起来的分析型数据库。ESI与Web of Science无缝集成,研究人员可以系统地、有针对性地分析国际科技文献,从而了解相关领域的研究前沿和研究热点、部分著名的科学家、研究机构(或大学)、国家(或区域)和学术期刊;同时科研管理人员也可以利用该资源评估潜在的合作机构,对比同行机构,识别高影响力论文、研究前沿,找到影响决策分析的基础数据。
访问方式:(1)IP控制访问,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2)该数据库已接通中国科技云认证联盟(CST Cloud)的身份认证访问方式,可通过科技云通行证(院内邮箱账号)登录后,随时随地访问该数据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