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摘数据库

EV Compendex(EI)

发布时间:2020-01-15 11:57:00    来源:

资源简介:
EV Compendex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工程学领域二次文献数据服务平台之一,收录期刊、会议论文、技术报告等的文摘,是工程技术领域权威检索工具,每年增加记录超过100万条。截至2019年底,被EV Compendex编入索引的1970年后撰写的文献数达到2,500多万篇。
EV Compendex目前包含4,709种期刊(其中包括334种开放获取期刊)文章、从1970年至今120,700多次会议记录、84本丛书、1986年至今的198,936条ProQuest学位论文记录、超过50,069本工程书籍,以及从2017年开始收录的IEEE、SMPTE、ASTM 、ASCE、AIAA等重要学协会标准资源。

开通范围:全院开通;
资源网址:http://www.engineeringvillage.com/
访问方式:IP控制访问。EV Compendex数据库已接通中国科技云认证联盟(CST Cloud)的身份认证访问方式,中科院参团的研究所可通过科技云通行证(院内邮箱账号)登录后,可不受IP限制、随时随地访问EV Compendex数据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