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摘数据库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专利文摘)

发布时间:2020-01-15 11:31:00    来源:

数据库内容 :专利文摘
数据库缩写 :ISI-DII
数据库简介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简称DII)是由Thomson Scientific出版的基于Web的专利信息数据库。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 4.0将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和Patents Citption Index有机地整合在一起,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它检索专利信息,而且可以通过这个数据库检索到专利的引用情况,还可以利用 Derwent Chemistry Resources 展开化学结构检索。该数据库收录了来自全球40个专利发行机构的1,200多万个基本发明;专利覆盖范围可追溯到1963年,引用信息可追溯到1973年,是检索全球专利的最权威的数据库。
访问方式:IP授权访问,全所开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