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摘数据库

GeoRef

发布时间:2019-11-01 09:23:00    来源:

 数据库学科:地球科学
揭示深度:文摘/目次
访问方式:IP地址控制访问权限,全所范围开通
数据库简介:美国地理学会(AGI,American Geological Institute)1966年建立GeoRef数据库,旨在提供世界范围内地球科学文献的检索。GeoRef目前包含超过280万条记录,是包含地球科学领域文献最广泛的一个数据库,主要信息来源来自于期刊文献、书籍、地图、会议文献、所有已发表的美国地理调查报告,及美加地区相关的博士和硕士论文。GeoRef通过筛选来自40多种不同语言的超过3500种杂志、书籍、地图及报告,每月数据扩充量达到4000-7000条。订阅GeoRef数据库,即可获得每月更新一次的GeoRef in Process数据库,该数据库包含了编辑过程中一些预选内容及信息,能丰富研究背景,从而使研究结果更为全面。 GeoRef收录的学科范围主要包括:地质学、地球物理、古生物、地层学、工程地质、环境地质、水文地质、水文学、矿物岩石学、结晶学、地球化学、海洋学、海洋地质、石油地质,另外还包括行星科学、天体物理学、天体化学、数学地质、遥感地质、电子学和计算机应用、分析化学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