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中心资源平台

中科院知识产权网

发布时间:2021-03-25 16:40:00    来源:

是以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平台为核心、以网络为服务和信息发布形式的、统一的中科院知识产权网,是中科院首个独立支撑从知识产权技术研发到转化实施全流程的信息服务平台。其主要功能模块及特点包括: 第一," 成果信息发布"," 企业需求发布" 等模块为中科院知识产权转移转化提供了快速、畅通的渠道,信息发布及时、全面;第二,"中科院知识产权数据库" 首次整合全院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包括专利,集成电路布图设计,植物新品种,软件等,并对外及时发布;第三," 中科院专利在线分析系统" 为院内用户提供方便, 快捷的检索和分析服务,是知识产权创造过程中重要的分析工具;第四," 知识产权信息集成系统" 和" 知识产权培训系统" 全面集成了各类知识产权信息,有助于提高科研人员的知识产权意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