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中心资源平台

领域科技情报监测服务云平台

发布时间:2021-03-25 15:02:00    来源:

 领域科技情报监测服务云平台,是面向市场研究人员、科学研究团队、科技管理工作者、战略情报服务人员,提供可按垂直领域定制的知识服务平台。平台基于不同领域的国内外相关机构网站,自动搜集、遴选、描述、组织和揭示其发布的重大新闻、研究报告、预算、资助信息、科研活动等,提供内容浏览、专题定制、情报分析、加工产品、自动推送等服务,可帮助用户快速了解和掌握领域内科研发展态势,掌握同行或竞争对手的科技活动动向,发现领域重点及热点主题,把握领域发展概貌,辅助科技决策。目前,平台已经服务近80 多家科研团体,提供近200 个领域服务云平台,注册人数达到10,000 多人,每天实时自动监测近30,000 个栏目地址,累计已跟踪采集2,700万多条动态科技资源。通过平台工具产出多元情报加工产品,包括编译推荐14 万条、快报简报和研究报告6,000 多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