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数据库

Encyclopedia Britannica《大英百科全书学术版》-已停订

发布时间:2019-10-30 11:35:00    来源:

资源简介:《大英百科全书》(Encyclopedia Britannica,简称EB),又称《不列颠百科全书》,在西方百科全书中享有盛誉,其学术性和权威性已为世人所公认。Encyclopedia Britannica Online(简称EB Online)作为第一部Internet网上的百科全书,1994年正式发布上网,为用户提供服务,且多次获得电子出版物或软件方面的有关奖项,目前已发展成世界上使用较为广泛的电子参考工具之一。
        133,000篇以上百科全文,文章数量多于任何其他百科类资源库;
        815,000篇以上学术期刊和杂志全文;
        3,500部以上视频,音频等多媒体资料;
        90,000幅以上图片;
        27,000册以上电子书和原始文献;
访问方式:IP授权访问,全所开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