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数据库

Nature Journals

发布时间:2019-10-30 11:30:00    来源:

数据库学科:航空航天;化学与化工;生命科学;能源;农业;物理;医学;生物;天文;综合;材料科学;地理;地质;数学。Nature系列出版物主要包括:Nature(Nature周刊)、Nature Research Journals(研究类期刊)、Nature Review Journals(综述类期刊)和由其代理的其他出版社出版的学术类期刊(Academic Journals)。2021年,新创刊3本期刊,分别是Nature Aging,Nature Computational Science,Nature Reviews Methods Primers。;
文献类型:期刊
揭示深度:全文
目前我所订购的下列三种期刊数据库可供全文访问下载:
1.Nature:《自然》周刊是全球最著名的国际化科技期刊之一,自1869年创刊以来始终如一地报道和评论全球科技领域最重大的突破。其办刊宗旨是“将科学研究中的重要发现展示给公众,让公众尽早知晓全世界自然科学每一分支所取得的各项进展。” 《自然》出版最优质的、在科学技术各领域经同行评审的研究成果,贯彻并坚持其原创性、重大性、跨学科影响力、时效性、读者亲和力,发表全球最前沿的学术成果。  https://www.nature.com/nature/index.html
2.Nature climate change:《自然-气候变化》月刊致力于发表有关全球气候变化成因、效应以及更大范围潜在影响的最前沿和最重要的高质量研究成果。 https://www.nature.com/nclimate/index.html
3.Nature Geoscience:《自然-地球科学》是全球排名第一的多学科、地球科学期刊。  https://www.nature.com/ngeo/index.html
 
开通模式:(1)IP控制访问,全所范围开通,无并发用户数限制,属随意通E-key用户可访问资源。(2)该数据库已接通中国科技云认证联盟(CST Cloud)的身份认证访问方式,可通过科技云通行证(院内邮箱账号)登录后,随时随地访问该数据库。
 
 获取全文年限(即可以获取从哪一年到现在的全文):Nature(1869-1996 ; 2008-2021);Nature Climate Change(2012-2021);Nature Geoscience(2012-20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