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工具书

Springer Materials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9-11-06 11:59:00    来源:

数据库学科:医学;数学;物理;综合;航空航天;矿业;天文;生物;环境科学;计算机;人文与社会科学;农业;地理;通讯与信息科学;电子;能源;自动化;材料科学;地质;工程技术;化学与化工;
文献类型:参考工具书;
揭示深度:全文
访问方式:IP地址控制访问权限,全所范围开通(属随意通E-key用户可访问资源)
数据库简介:Landolt-Bornstein Numerical Data and Functional Relationships in Science and Technology(Landolt-Bornstein 科学与技术数值数据和函数关系;以下简称LB);由世界著名的科技出版社 - 德国施普林格出版社(Springer-Verlag) 于1883年开始出版。经过120年的发展;目前;LB已经成为一套以基础科学为主;系列出版的大型数值与事实型工具书;全世界千余名知名专家和学者常年为这套工具书提供系统而全面的原始研究资料。新版系列从1961年开始出版;迄今已出版300多卷;并在不断扩充新内容。LB工具书以其系统性好、综合性强和数据资料权威可信等特点受到广大学者和研究人员的欢迎。LB工具书涉及的学科包括物理学、物理化学、地球物理学、天文学、材料技术与工程、生物物理学等;内容涉及相关科学与技术的数值数据和函数关系、常用单位以及基本常数等。
2018年起,Springer Materials数据库完成了对LB丛书内容的完全数字化,同时整合了包含无机固相、吸附等温线、高分子热力学等数据的第三方数据集,为用户提供250,000种材料和化学体系的3,000余种性质,并提供全新数据管理、整合、加工、提炼等各项功能,体现材料科学领域特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