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工具书

Encyclopedia Britannica Online(EB,大英百科学术版)

发布时间:2019-11-06 11:55:00    来源:

数据库学科:数学;自动化;人文与社会科学;材料科学;物理;计算机;化学与化工;天文;地理;医学;综合;生物;航空航天;电子;工程技术;环境科学;矿业;能源;农业;通讯与信息科学;地质;

文献类型:参考工具书;

揭示深度:全文

访问方式:IP地址控制访问权限,全所范围开通

数据库简介:诞生于1768年的Encyclop?dia Britannica(中文译名不列颠百科全书,又称大英百科全书),历经两百多年修订和再版,发展成当今享有盛誉的32册百科巨著。不列颠百科全书由世界各国、各学术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包括众多诺贝尔奖得主)为其撰写条目。该书囊括了对人类知识各重要学科的详尽介绍,和对历史及当代重要人物、事件的详实叙述,其学术性和权威性为世人所公认。大英百科全书公司1994年推出了Britannica Online (不列颠百科全书网络版)。除印刷版的全部内容外,不列颠百科全书网络版还收录了最新的修订和大量印刷版中没有的文字,可检索词条达到100,000多条,并收录了24,000多幅图例、2,600多幅地图、3,300多段多媒体动画音像等丰富内容,用户还可以通过该网站链接到其他的16,600个以上网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