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工具书

NetLibrary电子图书

发布时间:2019-11-06 11:49:00    来源:

数据库学科:农业;生物;生命科学;化学与化工;计算机;数学;通讯与信息科学;物理;综合;文献类型:图书揭示深度:全文注意事项:因国外版权保护的限制,该平台不提供整本书下载和打印的功能,可进行单页的下载和打印,也允许一个小时之内一次下载和打印15页的内容。
电子图书复本数:每种电子图书的复本数为1本
访问方式:IP地址控制访问权限,全所范围开通
数据库简介:OCLC NetLibrary 是国际上较早的电子图书服务平台,也是目前国际上主要的电子图书集成和提供商,先后有近800家出版社在NetLibrary平台提供近19万种电子图书,涵盖所有学科,并以每年30,000多种的速度递增。除英文电子书外,还有部分中文、日文、法文、德文和西班牙文的电子书。2009年国科图将通过Netlibrary订购开通2000多种外文电子图书。目前挑选开通的第一批1571种电子图书包括Elsevier、Wiley、McGraw-Hill、CRC、WorldScientific、Taylor & Francis等国外知名商业出版社和Cambridge、Oxford、MIT等国外著名高校出版社的电子图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