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工具书

SpringerLink电子图书

发布时间:2019-11-06 11:45:00    来源:

数据库简介:Springer电子图书产品于2006年推出,是Springer高品质的纸本图书的电子版。通过推出电子图书,使得研究人员和教学人员,学校的师生可以方便快捷的以可以接受的成本收藏更多学术图书,阅读到国外先进的学术成果。
Springer电子书收藏了Springer所有英文版的专著的电子版,还包括Springer享有盛誉的三套讲义系列,计算机讲义、物理讲义和数学讲义,以及其他丛书系列。

可访问内容:2016-2020版权年Springer科技/工程类/医学/生命科学类电子图书,具体包括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化学与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地球和环境科学、能源科学、工程学、智能技术与机器人、数学与统计学、医学、物理与天文学、专业电脑应用、行为科学、以及法律等13个学科包;其中,行为科学、心理学以及法律为2020年新增订购学科包。

访问方式:IP地址控制访问权限,全所范围开通(属随意通E-key用户可访问资源)

2020版权年已出版的电子图书清单


    附件下载: